想要成为厉害的人却被拖延症打败
忘了我吧,不要管我这个爬墙的人渣
超级杂食,关注的话还是谨慎吧

室友即基友 后续

※CP为利艾

※现代转生paro 视角依旧混乱

※艾伦转学走的第二年 除了艾伦剩下的人都有记忆

※感谢看完的各位

※利威尔和艾伦属于原著文中的OOC利威尔和艾伦属于我

 

Levi said

烦躁的将手中的篮球扔出去。

“利威尔,怎么了,今天意外的烦躁呢。”

埃尔文接住篮球,问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如此烦躁。

只是看到艾伦原来的同学和他打电话而已。

“Woooo,利威尔你已经在操场上投了一个小时篮了哟!”韩吉拿着手机说到。

“回去吧利威尔。”

“……知道了。”

 

Eren said

转学两年,那个梦从来没有间断。

那些梦像是一个个片段一样,组成了一个庞大的世界观。

我甚至觉得如果可以把这些梦写成书一定会大卖。

但我没有这么做,因为我觉得着不是故事,而是记忆,是自己以前的记忆。

因为里面出现的人,全是自己相识的,唯一那个人,从没有看清过脸庞。

也许看清过,不过自己不愿意承认罢了。

你到底是谁呢,兵长。

 

God said

“我要转回去。”艾伦看着自己的父亲说到。

“艾伦,你在任性什么?一会儿来一会儿去的。”

“……我只是想回去。”

“好好,我给你去问,希望校长会同意你回去。”

艾伦笑了笑,回了自己的卧室。

他想要回去的理由很简单,因为他觉得解开那个梦的关键,还在利威尔的身上。

尽管当初就是因为利威尔而离开的。

 

当艾伦的班主任佩特拉看见校长给自己的通知,立刻冲上操场,对着利威尔就喊——

“兵长!艾……艾伦回来了!”

 

Levi said

当佩特拉对我喊出那句话的时候,感觉整个世界都亮了。

他在两年以后,又回到了我的身边。

佩特拉告诉我,艾伦在下个星期一就会回来,是住校但并不是和我住,而是和他同学,一个叫做让的马脸住。

后半条消息真是令人不爽。

不过没有关系。

 

God said

艾伦一切顺利的回来了。

没有什么尴尬的,第一个去找的人就是利威尔。

利威尔还是没有料到艾伦会主动来找自己。

“利威尔,好久不见。”招牌的微笑。

[玩家利威尔遭到会心一击,扣血999]

[系统提示:玩家利威尔濒死,请喝PH药]

[↑请无视以上两行和这一行]

“为什么又回来了。”直直的看着艾伦。

“……利威尔有喜欢的人吗?”艾伦侧过头,他现在只想知道这个问题。

“有,而且很喜欢。”利威尔很爽快的说。

艾伦心绞痛了一下,刚想走,就听见了下半句话:“而且喜欢了两千年。”

艾伦不可思议的看着利威尔,那句话如同一把钥匙,打开了一个名为记忆的盒子。

头开始痛的厉害起来,眼泪也不知是因为痛还是别的什么原因而啪嗒啪嗒的往下落。

然后就晕了过去。

 

Levi said

抱住艾伦来到宿舍,想着自己应该没有说错什么吧。

他不记得我,不喜欢我,甚至讨厌我,但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喜欢着他。

啊啊,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又是为什么喜欢上他的呢?

不记得了啊,只是喜欢他的眼睛,那双一看就会入迷其中的眼眸。

“唔嗯……”床上的那人皱了皱眉,然后睁开了眼睛。

不一样,是的,有些和平时不一样的情绪在他的眼中流露出来。

那是两千年前说要进入调查兵团的决绝。

 

Eren said

在昏迷的时候,我梦见了许多的东西,不能说是梦见,应该是我曾经的记忆以梦的形式传达给我。

原来利威尔……兵长是那么喜欢我吗?

想爬起来,却不知为什么浑身有种无力感,然后忍不住哼哼了一下。

睁开眼睛就看见利威尔坐在床边。

让你久等了啊,利威尔兵长。

我回来了。


【作者的话:

写了很久的后续,因为要想剧情啊什么的

二十九号写完的,三十号发出来我就写二十九号的日期了嗯

依然像是没有写完的样子,没有精力写了

不找错字了就将就着看吧

by 诺言

2014.1.29】

评论
热度(17)

© 孤村落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