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为厉害的人却被拖延症打败
忘了我吧,不要管我这个爬墙的人渣
超级杂食,关注的话还是谨慎吧

CP养成计划第三弹 写手精分试炼七题

※CP为黑瓶

※黑瞎齐和闷骚张的故事【瞎说的

※感谢看完的各位

※瞎子和哑巴属于原著 文中的OOC瞎子和哑巴属于我


黑瞎子第一次和张起灵合作是在很久以前了。

什么时候呢,两人都不记得了,是早在张起灵被当做阿坤之前的。

张起灵在倒斗的时候没有说过一句话,黑瞎子找他搭讪收到的也是一副“关我屁事”的表情。

是个哑巴吧?黑瞎子看着张起灵如此想到。

当然张起灵也认为黑瞎子人如其名,就是个瞎子。

黑瞎子就管张起灵“哑巴哑巴”的叫了,张起灵也还默许了。

哑巴张这个称呼也是那时候流传出来的。

黑瞎子想,张起灵是哑巴,没有人和他聊天是多寂寞啊,要不我学个手语和他聊天?

最后黑瞎子还真学了手语。

当黑瞎子打着手语在墓室里想和张起灵沟通时换来的却是张起灵疑惑的眼神。

“你不是哑巴吗?怎么不懂手语?”黑瞎子疑惑的问到,顺手破坏了一个机关。

张起灵回复黑瞎子的还是沉默。

黑瞎子停下手中的活,盯着张起灵看了许久,张起灵被他盯得不自在,也默默的回盯着黑瞎子。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领队【就是我】跑了过来,一人在头上给了一拳。

“在这里含情脉脉的看个什么劲啊,你们是来倒斗的还是来相亲的啊?”领队训了两人几句,然后让黑瞎子继续把机关给全部破坏了。

在黑瞎子解决机关的时候伙计们都回来了,有些还拿着些明器。

环境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黑瞎子本想加入的,却被领队勒令继续解机关。

张起灵当然没有加入的,黑瞎子偷偷瞄了几次张起灵,认定了张起灵就是一个不会手语的哑巴。

多年后黑瞎子无意和吴邪说起这事的时候立刻收到了来自吴邪的嘲笑。

当然黑瞎子也觉得可笑。

回归正题,黑瞎子很快就将机关解开。

张起灵在最前开路,黑瞎子拉着领队就到了队尾。

“黑瞎子你干什么?”领队一脸黑线。

“啊啊,就是想问问哑……张起灵是个哑巴吗?”

领队默了一下,然后低声告诉黑瞎子:“我一开始也以为他是,不过后来发现他只是不爱说话而已。”

而已!?和他合作了两次没有听他说过一句话诶!是我有多讨人厌吗?黑瞎子简直觉得自己要哭了。

“怎么?”领队鄙夷的看了一眼黑瞎子,“这一脸要哭的样子干什么啊,他又不是你谁没听过他说话很正常吧。”

黑瞎子打着哈哈将领队打发走。

第五次合作的时候黑瞎子终于听见张起灵的声音了。

其实张起灵觉得逗黑瞎子挺好玩的。

“喂!你们两个在那里干什么?不做事就给我勘察地形去!”阿宁看着黑瞎子和张起灵在一旁一个发呆一个抽烟的背影喊到。

顾问二人组默契的站了起来,装模作样的在营地周围绕了起来。

黑瞎子一路哼着歌,从戏曲到流行,只是一小段以至于张起灵从头到尾没有听出黑瞎子究竟哼了些什么。

不过张起灵知道的歌也不过五六首。

“哑巴。”黑瞎子突然停下来看着张起灵一脸正直的问,“你会说话吗?”

张起灵被黑瞎子给逗乐了,竟然缓缓勾起嘴角笑了。

黑瞎子被张起灵的一笑而吓住了,过了好几秒才“唔啊啊啊啊……”的叫了出来。

张起灵心情很愉悦,不过脸上没有怎么表现出来。

“别叫了。”

黑瞎子又愣了好几秒。

因为长时间不太说话,所以张起灵的声线意外的有些哑,却又令人有种会听上瘾的感觉。

黑瞎子沉默了将近一分钟,才悠悠开口,“您,不是哑巴啊?”

“不是。”张起灵觉得有些好笑,被吓得连敬语都出来了吗?

黑瞎子不相信,在张起灵的面前比出“张起灵,我喜欢你”的手势。

“名字后面的话直接说吧。”张起灵感觉异常的开心。

“您看得懂?”黑瞎子错愕了,“您不是不会手语吗?”

“学了一点。”张起灵说着,比划了一句“我也是”。

黑瞎子立刻抱住张起灵,却别张起灵一拳打在了脸上。

墨镜被打碎了。

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彼此。


【作者的话:

还有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就是我的生日啦 打算在CP13.5的会场里过了

完全是烂尾啊……

BUG无视就好

黑瞎子都被墨镜给弄真瞎了还怎么见面嘛,是吧是吧

码文的时候就是满满累爱啊,野良神虐,浜虎里亚特领了便当就没有后续了,快来人治愈我啊!

By 诺言

2014.3.8】

评论
热度(11)

© 孤村落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