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为厉害的人却被拖延症打败
忘了我吧,不要管我这个爬墙的人渣
超级杂食,关注的话还是谨慎吧

【绪凛】七夕贺文(大概)

凛月性转,注意避雷,OOC
毕业后真绪与凛月同居设定

真绪现在有些不知所措。
自己的女友是出了名的懒散,就算是洗完澡只套了一件宽大的衣服就在家里乱晃的事情也有过不少次,但也从来没有哪一次像现在这样另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凛月现在正抱着抱枕毫无形象的躺在他的床上玩着手机。
睡衣睡裤都好好的穿着,似乎看上去非常健全,真绪却红了脸。
“真~君,你站在哪里干什么呢?”凛月放下了手机坐了起来,不解的看着真绪。
真绪移开了视线,用手指了指凛月的胸口,他觉得自己脸上现在一定红的要命。
凛月低头看了一眼,又看了看耳根都红了起来的自家男友,故意用双手挡在自己胸前,掐着嗓子用尖细的声音说到:“呀——没想到真~君竟然是这样的人。”
“凛月,不要戏弄我了!”真绪的脸似乎越发通红,“不过你还是换件睡衣吧,这件露太多了。”
“诶?真~君不喜欢这件吗?我还以为你们男生都喜欢这样的衣服。”凛月又一次低头看了一眼,“我倒是觉得还好,毕竟我还有更大胆的呢。”
其实作为偶像,凛月也穿过不少低胸的衣服,不过真绪每次看到她穿这样的衣服,脸都会涨的通红。
比如她的这件睡衣。
其实只是上面有些镂空,但本就过于宽大的睡衣让人可以轻易的透过空隙看见衣下的风光,再加上似乎有些大的内衣,更是一览无余。
“啊,不过随手拿的姐姐的内衣确实是有点大了,很麻烦,还是脱了吧。”凛月伸手作势就要把扣子解开,被真绪立刻扑上来抓住。
“凛……凛月……”因为害羞说话都有些结巴的真绪努力组织着自己的语言,“你是女孩子吧?不可以这样随便。”
“这不是还有真~君吗?”凛月干脆整个人都靠在了真绪身上,长长的头发蹭过他的脸颊,“反正真~君会一直保护我的。”
“话是这样没错啦,但是……”话音未落,就被凛月打断。
“难道真君不会一直留在我身边吗?”生气又着急的语气,连平时一贯的长音都被抛弃。
面对少有的表情认真的女友,真绪有些愣神,不过还是很快反应过来:“会是当然会的。”
刚刚还一脸委屈的凛月立刻瘫软下来依偎在真绪怀里,抛下一句“那就好”,闭上眼睛就有要立刻倒下睡过去的架势。
“真是的,不要这样随便的睡过去啊。”真绪无奈的看着赖在自己怀里的人,“今天我还有事,所……哇啊……!”
凛月直接拉着真绪一起躺在床上,牢牢抱住他的腰,开始撒娇:“真~君很久没有陪过我了,偶尔也想和真~君一起。”
这么一想确实是这样……自己因为工作冷落了凛月她很久,虽然凛月经常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却对自己格外在意与上心。
干脆放自己一天假好了。
真绪在抱着怀中的恋人睡着前这么想到。

END

谢谢看完(´▽`)ノ♪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村落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