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为厉害的人却被拖延症打败
忘了我吧,不要管我这个爬墙的人渣
超级杂食,关注的话还是谨慎吧

Cherry hunt

酒吧设定,毫无逻辑

轩哥是酒吧类似经理的人,总之职务挺高,能管事儿

策爷是头牌歌手,卖艺不卖身的那种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观看!٩( 'ω' )و


——


虚空酒吧,在荣耀市里有名的酒吧之一。

店里的头牌不像是其他酒吧是个女性,而是一个名为鬼刻的男子。

而他最出名的,便是他出众的歌喉和爆表的颜值。

鬼刻真名吴羽策,虚空的传统是每个头牌都将沿用同一个艺名,在他之前的每一位鬼刻都是女性,可偏偏上一位鬼刻太不按常理出牌,愣是让吴羽策上位成了新一位鬼刻。

索性即使吴羽策是男性,也丝毫不影响他的名气,反而比之前更加的有名。

每次的演出都是在深夜,吴羽策独自一人站在台上,身后只有一位钢琴师。

因为不是第一次独自演出,吴羽策在台上倒是显得游刃有余,作为店里的头牌,他的演出从来都是座无虚席的。

一曲结束,越过人群,他特地朝对面吧台看了一眼,李轩正笑盈盈的看着他,在发现吴羽策看过来后笑着挥了挥手,接着继续去和眼前的客人交流去了。

又是这样,吴羽策一边退台一边想,这家伙是不是反应迟钝,明明自己给的暗示都这么明显,却偏偏毫无回应。

躲过人群赶紧回到自己的休息室,吴羽策还未来的及坐下,门就被敲响。

他又转身去开门,看见一位赫赫有名的商业大亨站在门口,身后还有不少一看就知道肯定装着不少名贵东西的箱子。

“鬼刻先生,”来人很是尊敬的说,“在下很喜欢你的歌声,所以就带来些薄礼,希望你可以笑纳。”

“您真是客气了。”吴羽策侧身让对方带来的仆人把箱子一个个搬进房内,他早就习惯这样出手阔绰的富人来这里消遣。

但这些吴羽策完全不在意,他想要的从来都只是一个人的注意。

等来送礼的人都走光的时候,店里已经没有多少人了。

吴羽策身上还穿着演出服,他没想要换掉,就走向了吧台。

李轩还在那里收拾酒杯,看见吴羽策来了,什么也没说,继续弄着手中的调酒杯。

吴羽策喜欢李轩,这种事情倒是人尽皆知,因为他表现的很露骨,但偏偏当事人浑然不知的样子,可惜的是吴羽策并不会去拐弯抹角的试探,最后也只能拖着。

“李轩,你有喜欢的人吗?”吴羽策摆弄着台子上干净的酒杯,装作漫不经心的问着,要是被其他人听见,怕是会被吓一跳。

“有啊。”李轩将一杯红色的果酒推到吴羽策面前,“不过阿策你什么时候变得会八卦了?”

吴羽策心下一跳,神色也显得有些黯淡,说了句没什么,举杯喝下一口果酒。李轩看吴羽策不愿多什么,又去整理调酒用的器具了。

虽说吴羽策在酒吧工作了多年,却不太会喝酒,一点点酒精就足够让他头晕。

看着李轩的背影,吴羽策有些晃神,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那么我要不要在他和那个人在一起之前把他抢过来?

也许是酒精的作用,吴羽策头脑一热,把自己的想法付之行动,突然起身拽住李轩的衣领,凑上前去:“李轩,我……”

还未说完,嘴就被轻柔的捂住。

“你醉了。”吴羽策听见李轩这么说。他退后了一点,不甘心一样的将吧台上的果酒一饮而尽,头也不回的、跌跌撞撞的走回了自己的休息室。

李轩目送着吴羽策远去,低低笑了一声,一脸恶作剧得逞似的笑容。

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吴羽策还没走到床前就倒在了地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小时候两人刚刚见面时的光景。

他小时候是被人卖到酒吧来的,一开始一直不受待见,只有李轩笑着和他打招呼,在被人欺负的时候帮助他,直到他慢慢融入。

在吴羽策还不是头牌的那段时间,做的是服务生,因为人长得漂亮,总是会被形形色色的人骚扰。他没什么地位,也就没有什么可以反抗的资本,只好咬着牙忍了下来。当时已经是经理的李轩却当在吴羽策面前,告诉那些虎视眈眈的人,他们这里服务生是不接客的。

似乎一直都是这样体贴善良,对任何人都是一样的。

再后来吴羽策在空无一人的公共休息室唱歌时被上一位鬼刻看中,成为了他自己压根想都没有想过的酒吧头牌,那时也是李轩是第一个来恭喜他的。

但自从这以后,两人的关系反而不像小时候那样亲密了。

吴羽策想着想着,趴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李轩推开休息室半掩着的门,手中拿着一张毯子,小心翼翼的为吴羽策盖上。

“怎么直接在这里睡呢……”李轩嘀咕着,看了看四周大小各异的箱子,又退了出去。

等再一次回来的时候,手上多出了一束玫瑰,将它小心的放在沙发上。

吴羽策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

一睁眼看见的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的玫瑰,等伸手去拿那束玫瑰时,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身上还多了张毯子。

怎么回事?吴羽策有些茫然,但还是一眼就看见了花中的纸条。

上面就写了几个字,但吴羽策一眼就看出了这是出自谁的手笔,门恰到好处的被推开,随着开门声一声问好传来。

“早上好呀阿策。”吴羽策回头,视线和眼里充满笑意的李轩对上,“既然看到了纸条,那么回应呢?”

“真是的……”吴羽策有些咬牙切齿的说,站起来快步走到李轩面前抱住他。

“我喜欢你。”


END


【作者的话:

其实是在安利这首歌,是的就是标题的这首,到也没有多好听,就洗脑循环了五六天而已。B站上有,推荐听luz的!

轩哥大腹黑!不知道感受到没有,比如知道策爷不太会喝酒就故意给他一杯果酒什么的(×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文力不够真的写不出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呢

2015.7.28】


评论(2)
热度(12)

© 孤村落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