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为厉害的人却被拖延症打败
忘了我吧,不要管我这个爬墙的人渣
超级杂食,关注的话还是谨慎吧

无悔

※CP为利艾

※无聊的短篇

※原著背景

※以利威尔为视角 讲述着他与恋人艾伦的故事

※是一个十分温柔的利威尔 雷者慎

※感谢看完全部的各位

※利威尔和艾伦属于原著 文中的OOC利艾属于我


今天是我和那个小鬼一起在晚上巡逻。

我们一起走上了塔顶,其实,在晚上巡逻并不是什么苦差事。

抬头就可以看见星空,很美。

“兵长。”他突然开口,“你很喜欢这里吗?”

我想,也许是吧。但我告诉他,“不是,只是这里可以离那些贵族猪猡远一些罢了。”

他抬头看向夜空,看向璀璨的星空,说了起来。

“我问过自己,问自己是否后悔过,来参加调查兵团。如果当初我加入宪兵团,也许就不会被发现巨人之力。如果当初我没有遇到兵长,也许我就不会想参加调查兵团。如果当初我没有选择做一名训练兵,如果小时候没有遇上调查兵团,也许我会和……三笠他们一起,在内地很好的生活吧?”

我静静地听着他讲,看向他的侧脸,却发现他的眼中已有了泪水。

不得不承认,这个小鬼长得实在是漂亮得让人忍不住想去把他保护起来。

虽然用漂亮这个词来形容男生有些不妥当。

“可是我却没有后悔,能够遇到大家,遇到104期的各位,遇到利威尔班的前辈们,遇到利威尔兵长,我都觉得十分幸运。”

我就那么静静地看着他的侧脸,看着他留下了眼泪,我却并没有说话。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想把他抱在怀里,告诉他,我还在,不要哭。

也许是喜欢上这个小鬼了吧,一个还是怪物的小鬼。

“我想,妈妈也一定很高兴吧,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很优秀的士兵了呢。”

他看向我,继续说着。

“那么利威尔兵长有没有后悔过加入调查兵团吗?”

他笑着问我,手搭在栏杆上,明明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却仍然不甘的笑着。

真是倔强的小鬼啊。

我伸出手,握住他有些冰冷的手,将他拉过来,按住他的后脑勺,吻了上去。

我只是鬼使神差的这样做了,我尝到了一丝咸味,是他之前的泪吧。

放开了他,他看着我呆了几秒,突然抱着我大哭了起来。

我将他揽入怀中,告诉他,“我从未后悔加入调查兵团。”

我也从未后悔过喜欢上你啊,小鬼。


——


之后的日子里,巨人节节败退,在他二十五岁的那年,人类胜利了。

新兵换了一批又一批,只有我和他,从未变化。

我带着他,去到海边,他不说,我也不说,但是我们都十分清楚的知道,他很快就会被处死。

他看起来十分高兴,但十年来不停使用巨人之力已经让他消瘦了不少,虽然比我还要高,我却可以单手抱起他。

他还是喜欢自顾自的说话,和十年前一样。

真是吵啊,小鬼。

“我想,妈妈看见这样美的大海,一定会很高兴的吧?人类终于胜利了,利威尔身为人类最强一定会有很多的奖赏吧?然后你要去干什么呢,环游世界吗?”

他意料之中的没有提自己,只是一味的说我的事情。

我看向那片湛蓝的大海,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问道,“你后悔吗?”

他没有料到我会突然问这个问题,呆了呆然后笑了,“我从没有后悔,哪怕是马上就要死去,也不后悔在这人世上走一回。”

我想了想,回答了他的问题,“我一定会一生一世陪在你的身边。”

他很是吃惊,也许是感动,他哭了起来。

海浪在我们的脚下,他的眼中映着深蓝色的大海,瞳孔变成了很漂亮的颜色,无法形容的漂亮。

他带着泪,对大海,也似对我叫了一句,“如果有来世,我一定会先找到利威尔!”

我告诉他,不管多少世,我都会先找到你的。

他开始像个孩子似的不停地说一定会先找到我,我笑,他便气呼呼的停了下来。

看着他十分可爱的反应,我又一次吻了上去。


——


上帝视角


在人类胜利仅仅两个星期后,曾经被当做人类活下去的希望的艾伦·耶格尔被处死。

行邢者是人类最强的利威尔。

在艾伦·耶格尔死后的同一秒,利威尔将还有自己爱人未干的血迹的刀刃插入自己的心脏。

事后据韩吉说,利威尔在死前说了一句话,不过意义不大,他说——

“遇见你,我的人生便再也无悔。”

评论
热度(19)

© 孤村落日 | Powered by LOFTER